一坨竹

讲最赤裸的情话

当我们没在一起时我在干什么(一)

——当我们没在一起时我在干什么?

——吃醋啊。

 

*双向暗恋x双向吃醋

*一个南韩醋王联盟内部友好消化的故事

*OOC

*应该会写两个篇章。

《当我们没在一起时我在干什么》是李东海视角;

《当我们在一起时我在干什么》是李赫宰视角;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木浦男孩,李东海此生做过最折磨人的事就是暗恋首尔男李赫宰。

  对李东海来说,喜欢李赫宰,是件昭然若揭又一厢情愿的事。

  李东海很多时候弄不明白,怎样去讨巧卖乖才能刚刚好把控在讨人喜欢又不过线的程度,在情感控制方面的笨拙导致他在人前看起来要么过于感性、情感丰沛,要么过于冷漠,像个不怎么懂事的小孩子。

  而李赫宰呢,像个技术精湛的手艺人,人与人的界限把控得精准分明,分毫不错。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在熟识之后不喜欢赫宰,没有人。

  李东海也被圈死在这个“没有人”的范畴里,逃无可逃。

  

  李赫宰总说他是个没眼力见的人,可在李东海看来,李赫宰才是这个世界上最没有眼力见的家伙。

  ——他总是在躲自己。

  很久之后,李赫宰身上已经牢牢地打上了他李东海的烙印之后,东海终于开口问了这个问题。

  “之前你到底为什么一直躲着我?”

  “啊,这个嘛。”李赫宰挠了挠头,像只害羞的猴子。

  “因为之前我一直很喜欢你啊,可是你像个滥情的花花公子,对谁都黏糊糊的,我大概是有些吃醋吧。”

  李东海听完气得想要把他剁成几段拿去炖辣汤,李赫宰这条愚蠢的银鱼。

  他可从来没有对李赫宰以外的人说过什么“我希望你的答案永远是我”这类肉麻而又带着明晃晃占有欲的话,他的爱意显山露水,所有人都看出来了,偏偏这个总是被人夸机灵的李赫宰看不见。——他甚至还有脸吃醋。

  但彼时的小东海对这些一无所知,并且对李赫宰的眼力见高看了不止一点点。

  他总是在被拒绝后异常难过,哥哥们常说赫宰是最聪明的,所以他大概,是真的在讨厌自己吧。

  而木浦人天生的热情和率直让他在每一次受伤后还是忍不住继续黏上去。

  李东海想,为了追李赫宰,自己大概把韩国所有的醋都吃完了。

 

  因为吃醋,李东海和厉旭吵了第一次架。

  虽然在早期两人是经常性处于冷战状态,李东海时常隐隐约约察觉到自己好像做错了什么,但每次当他蹭过去粘着厉旭问:“弟弟啊,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得到的也只有一句不冷不热的“没什么”。

  木浦少年李东海颓然,真想把这些首尔仁川的家伙们脑袋里那些别扭的东西掰直。

  自认是个体贴哥哥的李东海向来也没有因为这些真正责怪过厉旭些什么,而厉旭也会在两人和好后做各种各样好吃的来弥补被自己的小性子折磨了的哥哥,所以大体来说,两人的相处是在一个平衡状态里相爱相杀。

  直到那次,又是因为愚蠢的李赫宰,哐当一声打破了这个平衡。

 

  那天李东海状态十分低迷,因为在李赫宰那里碰了钉子。

  他打滚撒泼卖萌全用上了,李赫宰还是不愿意跟他一起去健身房。

  回到房间后,厉旭脸色也不是很好看,李东海照常黏了上去,厉旭没说什么,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还挑衅式地按了免提,“赫宰哥,我们一起去健身房吧。”

  李赫宰当时也有些郁闷,他总是因为干瘦的身材被取笑是银鱼,而东海却因为健身而脱去了少年气开始强壮了起来。

  “这样下去,我连保护他的资本都没有了。”

  因为这个念头而开始不安的李赫宰拒绝了兴致冲冲过来想约他去健身房的东海,看着东海被拒绝后失落的脸,他又心疼得无以复加。

正纠结的时候,厉旭打电话来约他去健身,李赫宰想,“那就在东海看不见的地方变得比他更强壮就好了。”

  于是从电话的扬声器里,李东海听到了那个刚刚对他说了“不”的熟悉声线说,“好”。

  那个“好”字像一把锋利的剑,在李东海脑袋里那个名为理智的囊袋上戳刺了进去,李东海仿佛听见了理智流失的声音,怒气夹杂着妒意拔地而起,他再也无法忍受,和厉旭大吵了起来。

  厉旭看着这样的东海有些慌张,嘴巴又不露下风,有意无意地边吵边往楼下李赫宰的房间走,最后不单只吵进了李赫宰的房间,还把一脸懵逼的李赫宰从房间里赶了出来。

  这场架吵得酣畅淋漓,耿直男孩李东海终于借着怒气获得了一个可以和别扭少年金厉旭坦率交谈的机会,李赫宰房间里的气息让他的理智开始回归,吵着吵着两人开始交谈,接着真心话得以显露,积累的矛盾被解决,两人重归于好。

  和厉旭揽着肩膀走出来时,看着一脸茫然的李赫宰,东海想,总算是从李赫宰那里因祸得福了一回。

  但还是好吃醋啊怎么办!!!

  这个愚蠢的李赫宰。


评论 ( 7 )
热度 ( 110 )

© 一坨竹 | Powered by LOFTER